直通赛2阶段-马龙丁宁皆2-0胜 将与周雨王曼昱PK

2017年03月09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

  北京时间3月9日,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开战,在下午进行的小组赛第一轮中,马龙、丁宁、朱雨玲等人都顺利过关进入小组赛决赛,决赛将在今晚进行。

  第一阶段的比赛男队的樊振东和女队的刘诗雯已经提前拿到了世乒赛单打名额,昨天休息一天之后今天第二阶段比赛战火重燃。第二阶段比赛分为3个小组,每组4名选手,进行两轮淘汰赛决出小组第1,之后3个小组第1进行被刘国梁称为“血战到底”的比赛,只有连胜2场的选手才能拿到一张世乒赛入场券。

  下午进行了小组赛首轮比赛,许昕在A组以2-0击败方博,徐晨皓2-1战胜梁靖崑,许昕将于徐晨皓争夺A组第1。B组中林高远13-11和15-13艰难战胜了替补出场的尚坤,他将与延安争夺小组第1,闫安2-1力克小将周启豪。C组的比赛马龙2-0胜替补出战的周恺,他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周雨,周雨以2-0击败了刘丁硕。

  女队A组两场比赛都打到决胜局,木子和陈梦笑到最后,她俩分别胜了袁雪娇和武杨,两人将在A组决赛相遇。B组丁宁以两个11-6战胜了顾玉婷,她的决赛对手是王曼昱。C组比赛冯亚兰和朱雨玲分别2-0胜车晓曦和李佳燚,她们俩将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今晚将进行6场小组赛决赛,比赛从19时开始。

  (Dream)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