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13秒!乒球历史最长回合诞生 若无打扰能更长

2017年02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66回合!共耗时10分钟13秒!这是昨天在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上创造的历史最长回合数!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昨日结束正赛首轮争夺,在一场削球大战中,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与日本选手佐藤瞳共同完成这一壮举。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两位选手激战正酣时,从场外乱入一球,扰乱了这次经典对决。裁判不得不叫停比赛。否则,这一回合数还将更令人惊叹。

  众所周知削球打法常常容易打出多回合,这种打法相当磨人,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则,如果一局比赛的对阵时间超过10分钟,将实行轮换发球法,如果发球方在对手还击12板时仍未能得分,则判定接球方得分。结果这两位姐姐一个球就打了超过10分钟,也就是说如果这是该局比赛的第一个球,那后边就可以直接开始轮换发球了。

  (空山鸟语)

标签: 乒乓球削球手历史最长回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