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袁姗姗霸屏微博热搜 两人恋情将曝光?

2017年02月06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张继科袁姗姗”悄然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一些八卦账号更是已经开扒两人的绯闻。虽说目前只是捕风捉影,但为何会是他俩?

  微博流传甚广的一些流言:张继科参加电台活动,点了一首《龙卷风》送给“ss”,当时被怀疑是送给袁姗姗;张继科提到自己专辑还特意问了有没有卖到222这个数字,而222正好是袁姗姗的生日2月22日;有网友在上海五角场吃饭拍到张继科和袁姗姗,而且举止暧昧,后被经纪人要求删除。

袁姗姗
袁姗姗

  不过这三条线索,第一条后被澄清“ss”是继科的男性好友,第二条显然有点牵强,第三条也无法证实。

  真正可以确定的只有袁姗姗曾在公共场合表示,张继科就是自己喜欢的菜!两人的微博去年就互相关注了。

  但光凭这两条就开始传绯闻肯定没啥可信度。让吃瓜群众期待的是,被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的徒弟“狗仔大圣”昨晚连发微博预热,“#周一见#金鸡开年第一爆,就在明天16:00。”“小鲜肉+小花,浮出水面,又要组CP了,”“你们老公+当红小花=超强CP,看来明天会哭倒一片了。”

  这其实也没说一定就是要爆张继科和袁姗姗,即便是且看到时有没实锤。张继科目前正在备战卡塔尔公开赛,希望别被场外事影响到训练。

  (新体)

标签: 张继科袁姗姗恋情曝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