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今东京迪士尼办婚礼 王楠全家到场祝贺

2017年02月05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和江宏杰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今天日本乒坛名将、奥运会奖牌得主福原爱和丈夫江宏杰的第二场婚礼就将在日本迪士尼举行,这里也是两人首次约会的地方。

  早在今年元旦,福原爱和江宏杰就已经在男方的家乡台北举办过一次婚礼,刘诗雯、王越古等圈内名人悉数出席。这次移师到女方主场,则选择了颇具童话色彩的东京迪士尼,这里也是两人恋爱约会过的地方。

  据了解,东京迪士尼的婚礼一般安排在灰姑娘城堡内宴会厅,但是从去年开始迪士尼方面又推出了包括冰雪奇缘在内的另外两个主题。价格则在57.3万人民币,宾客人数也限制在50人,如果增加一人则要另外交付3438元。据了解,本次婚宴不会对外开放。

  几天前,王楠老公郭斌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将带着一家四口前往东京参加福原爱的婚礼。他在微博中写到:“宁伤自己,不失礼节。当年江太太一家四口全部参加我们的婚礼,而今我们一家四口也准备几天后到场祝贺,这是当年的许诺,更是美好将来的祝福,恭喜福原爱,恭喜小杰!”

  (新体)

标签: 福原爱江宏杰王楠迪士尼刘诗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