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年初一网络直播飙东北话 老公:已非常适应

2017年01月29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福原爱网络直播飙东北话

  昨天是大年初一,已经升级成妻子的福原爱在某直播平台亮相。在台湾和老公一起过春节的爱酱一身喜气红色毛衣,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整个直播过程大概维持了十五分钟左右,率先出现在网友面前的是福原爱的老公江宏杰。他先对广大网友送出了新年的祝福。之后,在网友的呼唤声中,一直在旁边笑,表示自己害羞的福原爱终于出现在了画面中。在老公江宏杰“宝宝”的呼唤声中,抱着一只狗的爱酱现身,她穿着红色上衣,笑得十分甜美。面对镜头的红包雨,福原爱一直不停说着新年快乐,还兴奋表示:“谢谢好多红包!”

  江宏杰还给爱妻普及这是中国的新年,而爱酱则表示日本已经过完了(1月1日),没有春节一说。她还表示中国的春节很好玩。在网友“来句东北话的建议下”,福原爱又开启了第二语言东北话:“大家干哈捏,过得开心不”。

江宏杰和福原爱在直播
江宏杰和福原爱在直播

  虽然是初次直播,江宏杰以及福原爱的表现略显拘谨,但是两人依然在细节中爱意满满。直播中,福原爱还贴心的喂江宏杰樱桃;而在福原爱说观看直播人很多,10万点4的时候,江宏杰还纠正到,是“10.4万人”,两人之后都乐了,福原爱解释道“我数学不是很好。”;两人还一起飙日语,江宏杰的发声还得到了爱妻的肯定“很标准”。

  当福原爱刚跟着老公的节奏说点闽南话的感觉时,网友又强烈要求福原爱说东北话,她也是张口就来:“新年快乐还有东北话吗,我咋不知道捏?”而江宏杰也在一旁接腔:“我现在非常适应你说东北话了,明白你在说什么。”

  在谈及自己一身红衣时,福原爱表示:“我今天故意的,因为过年,所以穿红色的毛衣,ok嘛。”,在得到大家的认可后,爱酱也是可爱的作出了“2”的手势,心情非常开心。

  (新体)

标签: 福原爱江宏杰东北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