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马龙用信用卡对战张继科双节棍 胜者是?

2017年01月16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雯和马龙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新浪2016微博之夜庆典正在北京举行,中国乒乓球队获得年度人气体育团队。领奖的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也大放福利,现场演绎花式乒乓球大战。

  微博年度人气体育团队的得奖者是中国乒乓球队,张继科、马龙、丁宁和刘诗雯一起上台领奖。在丁宁将奖杯拿到手上之后,现场随即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大对抗,马龙使用了信用卡和拿着OPPO手机的刘诗雯一队,选择了双节棍的张继科则和用平底锅应战的丁宁一队展开对战,随着马龙回球下网,张继科/丁宁以3-2险胜马龙/刘诗雯,当然胜负并不重要,因为现场气氛已经被瞬间推向高潮。

  想必大家都没见过这样的乒乓球比赛吧?就连坐在场下的主帅刘国梁看到爱徒们的表现也是心情大好,乐个不停。

  (Amber)

标签: 马龙张继科刘诗雯刘国梁丁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