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晒靓照为里约加油:感谢中国球迷喜爱(图)

2016年05月04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福原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通过自己教练汤媛媛的微博为自己的里约之旅打气,并感谢支持她的球迷。

  今天下午2点47分,福原爱通过自己教练汤媛媛的微博发布了两张照片,并配文:“大家好,我是福原爱用媛姐的微博发条信息传达给我的球迷朋友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百天就开始了,用一个漂亮的蛋糕,表达我的现在的心情,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同时也为自己加油打气,我会加倍努力的️谢谢中国的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喜爱”。照片中福原爱笑得非常开心,看来心情非常不错,对于里约的到来她很兴奋。

  现年27岁的福原爱,在日本和中国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长相甜美,粉丝都称她为瓷娃娃。她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并且已经取得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福原爱从2004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到今年已经是他的第四次奥运会了,里约奥运她希望自己能取得好的成绩,而且据报道奥运会之后她可能就会和中华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结婚。

 (橘子)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里约加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