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15岁小将胜丁宁后信心大增:中国选手容易打

2016年05月02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藤美诚伊藤美诚

  新浪体育讯  从迪拜参加亚洲杯结束后回到日本国内,15岁的日本乒乓幼星炸弹伊藤美诚当着记者面开始口无遮拦,当然她也有这样的资本,因为她在4月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击败了世界王者丁宁。当下,中国女乒们开始关注这个小丫,比起已经熟悉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伊藤美诚似乎是个生瓜蛋子,还没被中国女乒的姐姐们摸熟。

  日本的《日刊体育》报道说,伊藤美诚在1日回到了关西机场,他在亚洲杯的8强战中输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只获得了第六名,不过伊藤美诚认为,“(刘诗雯)并不难打。”

  《日刊体育》说,这次的亚洲杯上,中国女乒对伊藤美诚的警戒感极度上升。在比赛中,伦敦奥运会获得金牌的李晓霞也过来到伊藤美诚的这桌观看比赛,进行了侦查。对于李晓霞看自己的比赛,伊藤美诚说:“我没有什么不想给她们看的,其实不实际打的话,不会知道的,中国选手容易打。”这话说的真的很有点初生牛犊不怕母老虎的味道。

  据悉,伊藤美诚下一场比赛是24日去参加克罗地亚公开赛。

  (周超)

文章关键词:亚洲杯乒乓球奥运会伊藤美诚刘诗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