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传奇王楠喜获二胎 昔日大满贯今儿女双全|图

2016年04月29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楠的小公主王楠的小公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近日乒乓球队可谓是好消息不断,今天晚上女乒大满贯得主王楠通过微博宣布自己二胎女儿出生,兴奋地楠姐表示自己“过上了有儿有女的生活”。

  王楠在微博中写道:“经历了几天的折磨,终于顺利顺产这位公主,让我过上有儿有女的生活,感恩!感恩!”王楠此前与丈夫育有一子,小公主的降临也让这个温馨的三口之家升级为四口之家。

王楠的儿子王楠的儿子

  王楠是中国乒乓球女子大满贯得主,曾获得1999年第45届世乒赛女单女双双料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双料冠军,先后参加过悉尼、雅典、北京三届奥运会,每届均有奖牌入账,与张怡宁一起组成了当时最辉煌的女乒时代。2008年北京奥运会,王楠在女单决赛中负于队友张怡宁获得银牌,至此正式宣布退役。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楠奥运会女乒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