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刘诗雯榜首李晓霞升3位 男单马龙第1

2016年04月03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乒前十男乒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日前国际乒联官网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马龙仍然占据榜首,樊振东、许昕紧随其后;女单方面,刘诗雯第一位,丁宁、朱雨玲分列2-3位。《《《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上月国乒高手们参加了两站公开赛的比赛,分别是科威特站和卡塔尔站。其中,获得科威特站亚军和卡塔尔站冠军的马龙傲视群雄,以3351积分位列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小将樊振东和名将许昕,两人虽然都没能晋级决赛,但是两站四强的战绩使他们保住了第2和第3位。排名第四的是科威特站男单冠军张继科,他的老对手奥恰洛夫则排在第5位。

  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和日本老将水谷隼此次交换了位置,分列第6和第7位。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排名第9,中国香港选手黄展挺排名第11位。缺席两站公开赛的中国选手方博从第8下降到第11位。德国名将波尔第11,中国香港选手唐鹏第12。

女乒前十女乒前十

  女单方面,前两号被卡塔尔站公开赛冠亚军刘诗雯和丁宁夺走,其中刘诗雯以3468积分排名第一,科威特站和卡特尔站均获亚军的丁宁以62分之差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小将朱雨玲,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排名第5位。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冠军李晓霞此次上升幅度很大,她从第8位来到第5位。

  另外,瓷娃娃福原爱从第5位下降到第6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第7,中国小将陈梦也下降一位来到第8。伊藤美诚第10,削球手武杨第11,徐孝元第12,木子第17位。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马龙平联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