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4-1大胜朱雨玲:没压力 输给过她太多次了

2016年03月20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雨玲(资料图)朱雨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昨日的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上,中国金花朱雨玲以1-4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淘汰出局。后者将在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的女单半决赛上,与来自中国的丁宁展开较量。

  翻开此前两人的交手纪录,21岁的朱雨玲以8胜1负占据心理上的优势。三周前的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上,备受伤病困扰的冯天薇率队险胜荷兰后,泪洒混合采访区的一幕仍让人记忆犹新。

  此番狭路相逢,冯天薇11-9、11-9、6-11、11-9和11-7锁定胜局。对自己的本场发挥,30岁的她很是满意:“我输给朱雨玲太多次,都数不清了。今天我没有任何压力,只是去享受在场上打球的乐趣。不论是在吉隆坡的世锦赛还是来到科威特,感觉自己状态都挺好。今天我的反手确实不错,而且心态上思路也非常清晰。”

  “与朱雨玲交手并非易事,特别是当她掌握着比赛节奏时,所以我必须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冯天薇感叹道。

  另外的几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直落四局战胜队友刘诗雯;丁宁以4比0轻取来自德国的韩莹;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以4比2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也算是为队友福原爱“复仇”成功。

  (何霞)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朱雨玲冯天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