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微博宣布二次创业 MBA高材生或投身商海(图)

2016年03月11日1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跃近照郭跃近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前乒乓国手、奥运会冠军郭跃在退役后一直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过如今的她早已褪去了运动员的身份,摇身一变正式准备二次创业。

  今天上午郭跃在微博公开了一张自拍,并表示:“二次创业。”照片中的郭跃和运动员时期相比变化不大,一头短发显得尤为干练,看来已经准备好做一番大事业了。

  事实上,如今的郭跃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了。去年七月,郭跃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着郭跃正式被清华-香港中大金融财务MBA项目录取。再次之前还有报道表示,郭跃已经在某银监机构找到了工作,学习MBA也算是为以后投身商海打基础。

  乒乓球圈拥有高学历和下海创业的名将不在少数,前有拥有高学历的邓亚萍,后有筹备乒乓俱乐部的郭焱。能够在退役后转变另一种身份尝试不同的生活,对于运动员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新体)

文章关键词:郭跃乒乓球团体世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