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没人看?关注度高居榜首 远超热门综艺

2016年03月06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团体世乒赛落幕团体世乒赛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为期8天的第53届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正式落幕,中国男女队如愿以偿第20次捧得冠军归。本届团体世乒赛有多受欢迎,你知道吗?

  由于乒乓球项目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大家似乎对国乒一直夺冠失去了兴趣,甚至有人提出:“世乒赛只是外国人陪中国人玩”一类的言论。之前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乒乓球的尴尬在于输不起,但是只赢又没人看。

世乒赛市占率高居榜首世乒赛市占率高居榜首

  事实真的如此吗?根据某收视率统计软件统计的数据,CCTV-5转播的2016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关注度达1.0009%,市占有率达13.1063%,各项指标均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CCTV-1王牌综艺《了不起的挑战》,关注度为0.6153%,市占率为8.0573%,两者之间几乎差了一个湖南卫视。

张继科空降热搜

  除此之外,作为国乒有名的有性格、有长相的美男运动员,张继科此次还强势空降微博热搜榜,相关评论几乎都是夸赞张继科真帅以及祝福张继科里约勇往无前的相关评论,享受的完全是大势男偶像的待遇。

  这次你还说世乒赛没人看?数据代表了一切。世乒赛有帅气的型男,有激烈紧张的比赛,还有成功卫冕的国球荣耀,如此精彩的比赛相信大家都不愿错过吧。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团体世乒赛张继科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