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瑞典男队将挑战中国 女团日德再度遭遇

2016年03月03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和德国将再度遭遇日本和德国将再度遭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结束八分之一决赛,老将普里莫拉茨无法阻止球队落败,克罗地亚队0比3不敌瑞典队无缘八强,瑞典队将迎战中国队。女团赛场德国队横扫韩国队,她们将再次与日本队相遇。

  男子团体八分之一决赛,瑞典队对阵克罗地亚队。马蒂亚斯-卡尔松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以3比1(12比10、11比7、7比11、11比3)战胜普卡尔。克里斯蒂安-卡尔松接着以11比8、11比9、11比8直落三局横扫加西纳,瑞典队以2比0领先。

  第三场中,佩尔森以3比1(11比4、11比3、4比11、11比9)战胜克罗地亚队的47岁老将普里莫拉茨,这样瑞典队以3比0横扫对手晋级。瑞典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中国队。

  另外三场八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队的蒙泰罗、弗雷塔斯和阿波罗尼亚各赢一场,他们以3比0战胜朝鲜队。英格兰队和波兰队打满五场,敦克豪尔独得2分,皮切福特也拿到1分,英格兰队以3比2险胜晋级。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独得两分,唐鹏也贡献1分,他们以3比1战胜奥地利队,为奥地利队拿到1分正是老将施拉格。

  男团四分之一决赛中,葡萄牙队迎战韩国队,英格兰队对阵法国队,中国香港队和日本队交手。

  女团最后两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的温特首战3比2(11比5、11比6、7比11、2比11、11比6)战胜徐孝元拿到第1分,接下来索尔嘉3比0战胜梁夏银,伊万坎3比1击败朴英淑,德国队以3比0横扫韩国队晋级。中华台北队的郑怡静独得2分,陈思羽在决胜场3比1战胜佩索斯卡,中华台北队以3比2险胜乌克兰队。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香港队迎战中华台北队,日本队和德国队再次相遇,小组赛中德国队就曾战胜过日本队。

  (Chimera)

文章关键词:蒙泰罗佩尔森福原爱温特团体世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