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姚彦相逢化身萌女郎 时尚风换逆生长(图)

2016年03月03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怡宁和姚彦自拍张怡宁和姚彦自拍

  新浪体育讯  张怡宁和姚彦,两人在退役前曾经是国家队的队友,退役后,也是关系极为密切的闺蜜。世乒赛期间,在吉隆坡两人又重逢了,昔日运动员装扮的青涩早已褪去,现在时尚的打扮让她们极具气质。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央视专项记者李武军就发布了一条微博,透露了张怡宁和姚彦重逢的消息:“这两位时尚的萌女郎认出来了吗?张怡宁和姚彦,作为闺蜜,能够相聚在吉隆坡,喜悅自不用说。”李武军同时晒出了两人的照片,两人带着墨镜出镜,从嘴唇和面部效果来看都略施粉黛。

  网友在下面纷纷评论。有的网友对两人的气质表达了惊叹:“哇塞,10年了怡宁姐真是逆生长咯,彦也还是那么美丽动人。”;有的则是略微调侃:“要是再加个丁小宁就更完美啦”。

  相比较来说,姚彦的打扮更显时尚。无论是嘴唇唇彩的颜色,以及白色美甲,还是更加时髦炫酷的墨镜。作为曾经乒坛美女之一的姚彦,在退役之后依然走着时尚气质路线。姚彦一直是中国历代乒乓球女队中最具气质的美女之一,1米75的身高也让她看起来极为高挑出众。在09年东亚运动会上,她一身靓丽的短裙装扮也颇为惊艳,成为那届比赛最靓丽的风景之一。(新体)

文章关键词:世乒赛张怡宁姚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