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德国男队爆大冷提前出局 女团香港锁定8强

2016年03月02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资料图)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男子团体中法国队和韩国队以全胜排名各自小组头名进入八强,德国队虽然3比2险胜瑞典队,但比较小分后他们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出线。女子团体中国香港3比1击败韩国队,她们和新加坡队均以5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八强。

  男子团体B组,法国队保持强势3比0轻取丹麦队,5战全胜的他们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八强。背水一战的德国队仍然没有派出波尔,斯泰格和费卢斯在第一场和第四场获胜,瑞典队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和马蒂亚斯-卡尔松各拿到一场胜利,双方战成2平。决胜场中,斯泰格以3比2(11比8、7比11、11比5、7比11、11比4)险胜克里斯蒂安-卡尔松,德国队以3比2险胜瑞典队。该组的另一场比赛,英格兰队3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这样德国队、瑞典队和英格兰队战绩同为3胜2负,三队比较交锋记录瑞典队和英格兰队分列二三位出线,德国队屈居第四无缘出线。

  D组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争夺头名。黄镇廷3比1力克李尚洙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但老将朱世赫表现不俗,他先是以3比0(11比5、11比2、11比3)轻取何钧杰,第四场又以3比2(6比11、11比6、15比13、9比11、11比4)险胜黄镇廷独取2分。第三场郑荣植以3比2(11比8、7比11、7比11、15比13、11比8)险胜唐鹏,韩国队以3比1力克中国香港队,五战全胜的韩国队排名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

  加西纳拿到2分,普卡尔也贡献1分,克罗地亚队以3比2险胜俄罗斯队,罗马尼亚队同样是3比2击败意大利队。香港队和克罗地亚队同为3胜2负,交锋记录香港队占优排名第2,克罗地亚队位居第3,他们一同出线。

  女子团体C组,新加坡队出师不利,冯天薇首场2比3不敌李佼,但于梦雨表现不俗,她先以3比0战胜李洁,接着又在决胜场中3比1击败李佼,再加上冯天薇3比0力克李洁,新加坡队以3比2险胜荷兰队,新加坡队5战全胜排名第一进入八强。其他比赛中,白俄罗斯队3比1击败法国队,乌克兰队3比1击败波兰队,这样乌克兰队和荷兰队同为3胜2负,直接交锋中荷兰队战胜乌克兰队排名小组第二,乌克兰队位列第三,她们一同晋级。

  D组同样是中国香港和韩国争夺小组头名,徐孝元首战3比0击败杜凯琹,但之后的三场比赛韩国队处于下风,李皓晴3比2(11比7、4比11、9比11、1比7、11比8)险胜梁夏银,姜华珺3比1力克朴英淑,杜凯琹3比1(11比6、11比8、8比11、11比1)击败梁夏银,中国香港队以3比1逆转战胜韩国队,香港队5战全胜排名第一进入八强。其他比赛中,奥地利队3比2险胜俄罗斯队,美国队3比0战胜瑞典队。韩国队4胜1负,奥地利队3胜2负,她们分列二三位出线。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团体世乒赛中国香港德国男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