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巴西乒乓美少女是日巴混血 或成日新星劲敌

2016年02月29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桥-布鲁娜高桥-布鲁娜

  新浪体育讯  世乒赛团体赛在吉隆坡进入第二天,一直叫嚷要对中国发起挑战的日本女队3比0击败了巴西队。

  不过若宫三莎子在和15岁的巴西少女比赛的时候,还是打的有点纠结,被拿走了一局。这个巴西少女叫做高桥-布鲁娜,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是一名日本巴西混血。她目前排名世界第158位 ,虽然看着很纤细,但是扣球的力量还是让日本选手感到有点大,只是失误比较多。在第一局, 双方一直打到了8比8,若宫2比0领先后,还被高桥11比6扳回了一局。

  高桥-布鲁娜和伊藤美诚是同一个年龄段的选手,她的妹妹曾经代表巴西参加过U12的比赛 。日本认为,高桥在2020年奥运会的时候,可能会成为伊藤的威胁。不过显然日本方面想多了, 中国省队有一大波人都没出来呢。

  日本在巴西有大约180万后裔和混血,高桥-布鲁娜就是这些混血选手之一,日本常年向巴西派遣教练,并且邀请他们到日本训练,并提供学生奖学金,所以在巴西打乒乓球的大多数都是日本后裔,其中巴西国家队中几乎占到了一半以上。

  高桥出生于圣保罗,目前在圣保罗附近的桑卡埃塔诺乒乓球场进行训练,她有着1米70的修身高,眉眼看都不太具有东亚人特点了。而巴西队的另一名选手雷蒂西亚-中田也是日本后裔 ,目前她们俩在队中既是队友也是竞争对手。(周超)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美少女混血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