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韩国男队险胜过关 女团日本新加坡连胜

2016年02月28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水谷隼气势如虹水谷隼气势如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日本男队轻松拿到开门红,韩国队苦战五场方以3比2险胜过关。女子团体第二轮中,日本队、新加坡队、韩国队等都赢球收获两连胜,只不过新加坡队是打满五场才艰难赢球。

  男子团体C组,日本队顺利拿到开门红。水谷隼、大岛祐哉和丹羽孝希均以3比0战胜各自对手,日本队以3比0横扫白俄罗斯队。新加坡队的高宁和杨子各得1分,但决胜场中杨子1比3(9比11、11比8、5比11、5比11)不敌戴加斯,新加坡队以2比3败给波兰队。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队以3比1战胜乌克兰队。

  D组中,韩国队遭遇考验。郑荣植和朱世赫在一三场失利,韩国队以1比2落后。没有退路的他们在第四场反弹,李尚洙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11比5、10比12、11比4、3比11、11比6)险胜克罗地亚队的加西纳。郑荣植在决胜场3比1击败谭瑞午,韩国队以3比2逆转获胜。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队3比0击败罗马尼亚队,意大利队3比1战胜俄罗斯队。

  女团小组赛A组,罗马尼亚队3比0击败西班牙队,中华台北队3比0力克匈牙利队,这样罗马尼亚队和中华台北队都拿到两连胜。

  B组中日本队没有派出福原爱,不过石川佳纯、若宫三纱子和浜本由惟均以3比0赢球,日本队以3比0轻取巴西队拿到2连胜。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3比0轻取捷克队,朝鲜队3比0战胜泰国队,日本队、德国队和朝鲜队同为两连胜。

  C组的新加坡队经历一场苦战。冯天薇在首场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但于梦雨和张菀玲之后各输一场,新加坡队以1比2落后。冯天薇在第四场顶着压力上阵,她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12比10、7比11、10比12、11比9、14比12)险胜乌克兰队的比伦科,新加坡队追成2平。决胜场中于梦雨虽然先丢一局,但她连扳三局以3比1战胜佩索斯卡,新加坡队以3比2险胜乌克兰队。荷兰队3比1战胜白俄罗斯队,波兰队3比1力克法国队。新加坡队、荷兰队和波兰队均拿到2连胜。

  D组的第二轮中,中国香港队的李皓晴虽然丢掉首场,但杜凯琹、姜华珺和李皓晴之后各赢一场,中国香港队以3比1战胜瑞典队。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以3比0战胜俄罗斯队,奥地利队以3比0击败美国队。这样,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奥地利队一同拿到两连胜。

  (Chimera)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水谷隼世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