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无波尔德国赢开门红 女团日新首战告捷

2016年02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率日本女乒赢下首战福原爱率日本女乒赢下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第53届吉隆坡团体世乒赛展开小组赛的争夺,男女团体首轮比赛波澜不惊。雪藏了波尔的德国队3比1赢得开门红,朝鲜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场,3比2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队。女团的日本队、新加坡队、韩国队都纷纷拿到开门红。

  男团A组的其他比赛中,费戈尔、加多斯和施拉格领军的奥地利队以3比0横扫捷克队。朝鲜队和中华台北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虽然先丢两分,但朝鲜队成功反扑,依靠姜伟勋、朴申赫和崔日在后三场的胜利,朝鲜队以3比2逆转战胜中华台北队。

  B组中,德国队并没有派出波尔,但斯泰格拿到2分,弗兰兹斯卡也贡献1分,他们以3比1战胜丹麦队。瑞典队3比1击败英格兰队,法国队3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

  女子团体A组的其他比赛中,中华台北依靠郑怡静和陈思羽在最后两场赢球,她们以3比2逆转战胜西班牙队。罗马尼亚队以3比0轻取马来西亚队。

  B组日本队也经历一些麻烦,石川佳纯在与瓦切诺夫斯卡的比赛中一度1比2落后,她绝地反扑连扳两局以3比2涉险过关。福原爱和伊藤美诚则均以3比0取胜,日本队以3比0力克捷克队。该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3比0轻取泰国队,朝鲜队3比0击败巴西队。

  C组新加坡队的冯天薇贡献2分,她带领球队以3比1战胜法国队。荷兰队的李佼独取2分,李洁在决胜场中取胜,她们才以3比2险胜乌克兰队。该组的另一场比赛,白俄罗斯队以3比2险胜波兰队。

  D组中国香港的老将帖雅娜虽然丢掉一分,但李皓晴独得2分带领球队以3比1战胜俄罗斯队。韩国队的朴英淑丢掉1分,但依靠徐孝元和梁夏银贡献的3分,她们以3比1击败美国队。该组的另一场比赛,奥地利队3比0横扫瑞典队。

  (Chimera)

文章关键词:波尔团体世乒赛福原爱石川佳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