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排名马龙整一年保持第1 女单刘诗雯丁宁前二

2016年02月04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马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马龙继续高举男单榜首,整整一年把持世界第一宝座,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位列2-4位,女单前三名同样是中国选手,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1月进行了匈牙利和德国两站公开赛,世界排名也相应有了一些变化。上周的德国公开赛,马龙卫冕男单冠军,继续巩固世界第一的位置,甩开第二的樊振东107分。值得一提的是,马龙自去年3月挤下许昕重登世界第一以来,到目前已经整整保持了1年时间。

  张继科也参加了德国赛,半决赛0-4不敌马龙,排名上涨了一位,反超奥恰洛夫来到第4。跟马龙会师决赛的萨姆索诺夫从第10升到第8。庄智渊第6,水谷隼第7,波尔重新获得排名位列第9,方博下降一位第10。前一百名还有闫安第15,梁靖崑第35。

  女单方面,国乒主力两站公开赛都没有参加,前三名依然是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日本双姝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参赛较多,福原爱排在第四,获得德国赛女单亚军的石川佳纯从第7升到第5。陈梦李晓霞分列第六第七,武杨夺得了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仍然排在第十位,木子第14。

  女单前一百名还有多位中国小将,胡丽梅第42,刘高阳第50,王曼昱第57,陈幸同第63,王艺迪第84,陈可第93。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刘诗雯丁宁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