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男乒直通赛-张继科气势如虹许昕丢分懊恼

2016年01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昕在比赛中许昕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2016吉隆坡世乒赛选拔赛”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看点之一主要有张继科对阵樊振东,马龙对方博以及许昕对林高远。

  张继科大胜樊振东

  今天张继科精神状态不错,在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的情况下,还是在气势上力压樊振东,最终以5:1大比分胜出。

  马龙强势方博无力反击

  今天马龙在开局发挥得并没有大家想像中轻松,连续被方博领先。不过,马龙不愧是老将,在第二局11比11时,瞬间连打两个漂亮的球以2:0力压方博!

  第三局开始后,马龙更是一鼓作气,连赢6球,方博一下气弱连球拍都掉了!进入状态的马龙喘息的机会都不给方博留下,连拉好球,坚守大比分8:4,最后以11:7较大比分赢得第三局。

  在老将与小将对阵的局势下,我们可以明显看到马龙的优势和经验所在,又是轻松8:2大比分领先,方博的小情绪也出现了,嘟囔着一扭就失误。

  老将马龙沉住一口气,继续以11:8结束第四局,紧接第五局决胜局开始。

  到了赛点时,可以感觉到气氛相当紧张,两人都非常的想赢,一个想尽快赢得比赛,一个想抓住最后机会反追, 我们在场外可以明显感觉到场内的热血沸腾。

  决胜局,方博决定豁出去放手一搏,一度8:3领先马龙,扳回一局4:1,比赛继续!

  跟马龙和秦指导的配合对比,方博孤身作战显得甚是孤单,在第六局3:1处于弱势的情况下,方博自己连喊两次暂停,在角落冷静思考对策,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改变局势,遏制住状态正佳的马龙,被马龙以5:1的大比分获胜。

  许昕林高远厮杀

  已经和马龙张继科对过手的林高远,今日对阵另一位主力队员许昕。尽管前面都是以4:5输给两大主力,但是面对三大主力之一的许昕,林高远这位小将并未怯场反而保持一贯的作风,显得特别冷静机智,甚至把许昕逼到甩拍。

  两人打的十分胶着,特别是打到第九局决赛局时,林高远逼得老将招数用尽,直打到8:10才被许昕连赢3分,将胜果收入囊中。

  (黄乙能)

文章关键词:马龙许昕张继科方博国乒直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