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换新发型跨年 刘翔:愿2016天天有蓝天(图)

2016年01月0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雯换新发型刘诗雯换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2015变成2016,新的一年到来了,大家昨晚都是如何度过2015年的呢?看看体坛明星们,在微博上晒出了各自的玩法。

  马龙惜字如金,估计是为了抢2016的沙发,就写了几个字:开始了2016。

  王一梅在看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大家新年快乐!有没有谁和我一样看花眼了。

  刘诗雯和女乒队友们聚会跨年,并换了新发型和发色,她写道:每年大家都一起跨年!珍惜在这个大家庭的每一天,16年加油!祝大家元旦快乐!

  邹市明:撑到这个点就是在跨入2016之际表达我们一家四口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爱,你们的善良和真诚给予了我们力量,新年伊始,满满祝愿送给大家,还有轩轩皓皓么么哒噢!

  郎平:感谢“我爱女排”,一起祝福2016!

  刘翔:新年快乐!开心一整年噢!天天有蓝天

  (新体)

文章关键词:跨年刘翔郎平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