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丁宁获风云最佳提名奖杯 他们的2015很完美

2015年12月3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宁马龙收获奖杯丁宁马龙收获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刚刚结束了军训的国乒队员们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着紧张的训练,而在训练之余,他们中有人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获得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奖的马龙以及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奖的丁宁相继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奖杯。

  在收到属于自己的奖杯后,刚刚在乒联总决赛夺冠的丁宁显得非常开心,她也是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丁宁写道:“今天刚刚拿到了提名奖的奖杯哦,所以呐要谢谢大家的支持。”

  而马龙显然心情也十分不错,在收到奖杯时,马龙还在紧张的训练,收到属于自己的奖杯,马龙也是一脸欣喜。对于马龙来说,他无疑是2015年国乒队的最大赢家:苏州世乒赛,他在男单比赛中强势夺魁,成为世界乒坛新王者;乒超联赛,他以31胜3负的战绩率宁波海天登顶;世界杯,他伤后复出,所向披靡,再次加冕;年终总决赛,他在半决赛中战胜奥运冠军张继科,决赛战胜樊振东,为自己的2015年完美收官。

  据悉,国乒队员们在军训结束之后在北京展开训练,之后男女一队都将进行世乒赛的选拔。在选拔赛结束后,男女队的队员会去深圳和中山进行封闭训练。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马龙丁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