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非洲选手首进淘汰赛 刘诗雯遇郑怡静

2015年10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谢夫(资料图)梅谢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女子世界杯在日本仙台启幕,四个小组结束小组赛后产生16强,来自埃及的梅谢夫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位晋级女乒世界杯第二阶段的非洲球员。小组赛后刘诗雯和朱雨玲的首轮淘汰赛对手均已揭晓。

  女乒世界杯根据参赛选手的世界排名先安排12名选手参加小组赛,四个小组决出8位球员,她们与排名前8位的球员进行八分之一决赛。在小组赛第1小组,奥地利名将刘佳先后以4比0战胜中华台北的郑怡静,4比2击败澳大利亚的洪剑芳,她两战全胜排名第一出线。在另一个出线席位的争夺中,郑怡静以4比0击败洪剑芳,她排名第二晋级。

  在第2小组,荷兰老将李佼表现不俗,她以4比1和4比0先后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和埃及的梅谢夫,她排名第一晋级。现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梅谢夫在争夺出线席位的关键一战中发挥出色,她以4比2力克杜凯琹,1胜1负的她拿到一个16强席位,梅谢夫成为第一位在女乒世界杯中晋级第二阶段的非洲球员。

  第3小组,土耳其的侯美玲以两个4比2拿到两场胜利,她排名第一。德国的伊万坎以4比1击败加拿大的张墨,伊万坎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在最后一个小组,德国的索尔嘉以4比0和4比2分别战胜匈牙利的波塔和巴西的卡罗琳。波塔则以4比1战胜卡罗琳,两位欧洲球员一同晋级16强。

  随后进行了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仪式,头号种子刘诗雯将迎战郑怡静,另一位中国球员朱雨玲将对阵老将波塔。日本的福原爱遇到梅谢夫,石川佳纯和伊万坎交锋。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对垒索尔嘉,韩国的徐孝元和梁夏银将分别遇到刘佳和李佼。八分之一决赛将从31日上午开始进行。

  (Chimera)

文章关键词:女乒世界杯乒乓球刘诗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