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微博公布喜讯:你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图)

2015年10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励勤微博截图王励勤微博截图
王励勤女友微博中的照片王励勤女友微博中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自退役之后,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一直鲜少出现在人们视野中,这位乒乓球赛场上的帅哥目前也安于教练和主任的工作。不过,昨天他通过新浪微博分享了一则喜讯:他终于找到了相伴一生的姑娘。

  王励勤在微博中写道:“这是一起走过的第一年,每个瞬间都值得回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愿一切平平安安!你的到来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并且附上了一张心形白云的照片。

  王励勤的这段话并不难理解,尽管没直接公布喜讯,但是还是能嗅到一丝幸福的味道:王励勤有一位已相伴一年的女友,而且或许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结晶。尽管王励勤没有直接公开婚讯,但是从他的微博点滴中还是能看出,王励勤拥有一位低调且踏实的女朋友,而且两人生活的很幸福。有知情人透露,王励勤早已领证结婚,不过向来低调的他没有公开。

  上海队队员许昕也在微博下回复称:“西服领结已备好。”看来王励勤的确好事将近。网友也纷纷祝福王励勤:“恭喜力哥!恭喜恭喜!真的是太高兴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那个真心爱你的人!永远幸福!祝福祝福!”

     也有强大的粉丝挖出了王励勤正派女友的微博,尽管两个微博没有互动,但并不难看出其人就是王励勤想要相伴一生的女生。在一篇生活小记中,王励勤还回复到:“这么短的时间能有这样的感悟真不容易。”

  王励勤是中国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曾三夺世乒赛男单冠军,很长时间占据世界第一男单的宝座。王励勤形象俊朗帅气,曾与美女主播刘彦池公开交往,但经过一段时间后分手。去年10月,王励勤被拍到与美女设计师刘嘉神秘出行,知情人曾透露她是王励勤的现任女友。

  (新体)

文章关键词:王励勤微博喜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