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全国乒乓球巡回赛上海赛区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0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晓东指导为球迷传授球技李晓东指导为球迷传授球技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2015年第十一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上海丽华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朝露乒乓球俱乐部队、徐家汇队、联洋俱乐部队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分获本次大赛公开组、中成年组、中青年组的冠军。

  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乏一些“老面孔”,参加了几乎每一站的STIGA杯赛事,可见赛事的吸引力之强。

  上海队、曹燕华乒校等专业选手参加了公开组的竞技,极大的增加了比赛的激烈性和观赏性,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球迷大饱眼福。自STIGA杯诞生至今,上海已经连续承办了五届比赛,赛事不仅吸引力大批球迷,还获得了上海乒乓人的大力支持,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陈一平,上海市虹口区体育局局长姜汉军,斯帝卡金牌教练李晓东,前世界冠军丁松、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平、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苏亮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更是得到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与丽华快餐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更有多位国际级裁判进行执裁,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赛间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中国乒乓球队教练李晓东指导在现场为参赛球迷手把手传授球技,现场球迷也是争先恐后的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纷纷排起长队积极参与,李指导更是细心的为现场球迷提出的技术问题一一解答。

  (何霞)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