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为恩师庆生真情流露 亦师亦友羡煞旁人

2015年10月07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员为秦志戬教练庆生队员为秦志戬教练庆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许昕前晚在微博好友圈中晒出为自己前主管教练秦志戬庆生的微博,许昕表示秦指导是这个世界上除爸爸外和自己感情最好的长辈,队友马龙也转发此微博,表达对教练的真诚祝福。

  昨晚,许昕在自己的微博好友圈中表达对前教练秦志戬的生日祝福,队友马龙转发后被诸多网友看到。许昕说道:“除了我爸,这个男人是长辈里跟我感情最好的了。每年这个时候我一定会买一个蛋糕,只为了最真诚的感情。你的队员只希望你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别的不多说了,爱…”而马龙转发时也说道:“感觉全是眼泪,兄弟永远相信。”

  秦志戬,江苏镇江人,1993年进入国家队。1994年获世界杯男团冠军,2001年获得世乒赛混双冠军,2005年11月正式退役。2006年1月开始执教马龙,同年10月,许昕成为其主管队员。2008年,秦志戬曾执教老将王励勤。如今,秦指导仍是新科世锦赛冠军马龙的主管教练,许昕在吴敬平麾下。

  (新体)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马龙许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