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乒赛奥恰洛夫卫冕吃黄牌 萨马拉首次封后(图)

2015年10月06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恰洛夫和萨马拉奥恰洛夫和萨马拉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叶卡婕林堡10月5日消息,2015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5日落幕,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卫冕男单冠军,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则首次在女单比赛中折桂。

  男单决赛在奥恰洛夫和葡萄牙名将弗雷塔斯之间进行,卫冕冠军以14-12、9-11、11-9、11-4和11-6力克对手,继上届之后,第二次夺得男单冠军。获胜后的奥恰洛夫兴奋异常,脱去上衣赤裸上身跳上球台欢呼庆祝,这也为他申请了一张黄牌警告。

  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虽然年少成名,但却从未获得过欧锦赛女单冠军。在女单决赛中,2007年的欧青赛冠军萨马拉遭遇荷兰选手李洁,两人经过七局大战,萨马拉以11-6、 9-11、3-11、11-7、12-14、11-4和11-4笑到最后,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头衔的同时,也为教练费里蒙献上了绝佳的生日礼物。

  在其他比赛中,跨国组合奥地利的菲格尔和葡萄牙的蒙泰罗问鼎了男双金牌,土耳其的侯美玲和西班牙的沈燕飞搭档赢得了女双冠军。本次比赛未设混双项目,德国名将波尔因伤缺席。

  在先前结束的团体比赛中,奥地利首次称雄男子团体,德国则连续第三次加冕女团冠军。(新体)

文章关键词:奥恰洛夫萨马拉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