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闺蜜!陈梦微博感谢朱雨玲关心安慰(图)

2015年10月03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梦和朱雨玲合照陈梦和朱雨玲合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中,夺冠热门陈梦/朱雨玲因陈梦在女单决赛中负伤,遗憾退赛。陈梦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惋惜之情,并表示自己回国后将积极治疗,同时她也了感谢决赛对手兼双打队友朱雨玲:“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朋友!”

  昨天晚上,亚乒赛女单决赛在两位小将陈梦与朱雨玲中展开。在进行回球时,陈梦不慎拉伤自己,经队医判断后无奈退出比赛。在这时,身为对手的朱雨玲主动走到陈梦身边,蹲下身来关心陈梦的伤势。不过,由于受伤严重,陈梦/朱雨玲仍然退出了今天的女双比赛。

  陈梦在微博中写到:“谢谢大家的关心!昨晚单打决赛中受伤放弃了比赛,今天本来还有女双的比赛但是真的没有办法正常的站到比赛场上,只能选择再一次的放弃…很遗憾。本次亚锦赛就这样结束了,今晚就回国了,回去后我会配合队医的治疗,让自己快点好起来去完成接下来一个接一个的比赛!”

  随后朱雨玲转发微博:“希望搭档早日康复,期待着我们下次再一同站在赛场,不管是站在我旁边还是对面,一起加油(表情必须到位[嘻嘻])”

  陈梦晚上再次更新微博,表达了对队友朱雨玲的感谢:“首先祝贺你单打 双打没能卫冕[失望]留有遗憾…谢谢你的关心安慰,场上的对手场下的朋友[心]未来我们一起加油[good]ps:看台上的我们@朱雨玲”

  2015年乒乓球亚锦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接下来国乒选手将回国准备接下来的全国锦标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朱雨玲陈梦微博亚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