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手赢争议球后挑衅 张继科起身反击被拦(GIF)

2015年10月02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怒指裁判张继科怒指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亚锦赛结束了男子单打1/8决赛的较量,大满贯得主张继科2-4不敌韩国选手张宇镇无缘男单八强。由于受到伤病影响,张继科发挥一般,但是比赛中的争议判罚却让他情绪激动。

  前五局双方战至2-3,张继科落后。关键的第六局,7-8时却出现争议球。事后,据“乒乓世界TTW”微博透露,出现争议球的原因是:回合中继科看到球碰了张宇镇的衣服,他向裁判示意但还是把球回到了对方球台。裁判认为球没碰衣服并判对方得分。中国队认为即便没碰衣服,球是在触对方球台后结束,也是对方失分或重赛。裁判长进场了解情况时裁判员却说球是在继科这边结束,维持原判。

张继科反击被刘国梁拦下张继科反击被刘国梁拦下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准备收拾物品离开。就在这时,有记者看到张宇镇昂着脸朝张继科做出了挑衅的表情,并且作势向张继科走去,不过被场边教练拦下。坐在座位上的张继科看到了这一幕,愤然起身准备和张宇镇理论,情绪有些激动的张继科被主教练刘国梁拦下,随后被带出场地。赛后由球迷透露,韩国选手确实有挑衅张继科的行为,现场观众则直言:“火大。”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宇镇表示:“我很有信心能够战胜张继科,因为我前几天刚刚赢过他。我能看出张继科很紧张,或许他没完全发挥出水平但我还是战胜了强大的他。张继科认为那个球碰到了我的衣服,但是我知道没有。比赛本来不应该以这种令人不愉快的方式结束。

  (新体)

  相关阅读:亚锦赛张继科遭遇黑哨 刘国梁要求看录像被拒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挑衅GIF张宇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