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奥运阵容:福原爱水谷隼领衔 00后小将打团体

2015年09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奥委会官网截图日本奥委会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日本乒协理事会在东京闭幕,确定了日本征战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阵容。接着理事会在日本国家训练中心召开记者发布会,正式公布日本队奥运会参赛名单。

  此次日本乒协宣布的参赛名单均为日本队在世界排名中的前三位,女队由石川佳纯、福原爱、伊藤美诚出战。曾代表日本队参加了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的平野早矢香因世界排名过低,无缘里约奥运会。

  日本奥委会官网明确说明,伊藤美诚将参加奥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石川佳纯和福原爱则代表日本参加洲际选拔赛,如二人均获得资格,则由她们代表日本参加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比赛。

  男队参赛的为水谷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此前在苏州世乒赛和中国公开赛(成都站)中均有出色发挥的大岛佑哉,同样因世界排名过低而没有进入名单。P卡的拥有者将在明年确定。

  名单确定后,水谷隼在twitter上公布信息,获得奥运参赛权的吉村真晴更是开心地张罗起了饭局。

  (文章来源:乒乓世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福原爱水谷隼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