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将出战亚欧明星对抗赛 对阵老萨弗雷塔斯

2015年07月22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马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首回合将于8月1-2日在张家港举行。新科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将代表中国出战,亚洲队还有庄智渊(中华台北)、水谷隼(日本)、阿拉米扬(伊朗)、唐鹏(中国香港);欧洲队由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弗雷塔斯(葡萄牙)、加尔多斯(奥地利)、斯特格(德国)、加西纳(克罗地亚)组成。

  亚欧系列赛参赛的10名选手分别由亚洲和欧洲排名最靠前的球员组成,每个协会最多只允许出一人。比赛采用团体对抗赛形式进行,每场对抗赛5盘单打,每队推选一人来决定出场顺序。比赛为期两天,最后计算两场的总比分决定胜负。

  本次亚欧对抗赛总奖金为10万欧元,获胜一方得6万欧元,失利一方4万欧元。

  两场比赛对阵如下:

  8月1日

  唐鹏-斯特格 庄智渊-加尔多斯 马龙-弗雷塔斯 水谷隼-萨姆索诺夫 阿拉米扬-加西纳

  8月2日

  唐鹏-加西纳 阿拉米扬-加尔多斯 水谷隼-弗雷塔斯 马龙-萨姆索诺夫 庄智渊-斯特格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萨姆索诺夫亚欧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