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注册合同工资57万 刘晓农:必须每场到现场

2015年07月13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的合同张继科的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详细解释了张继科和鲁能俱乐部之间的劳资纠纷,其中不涉及注册的合法性,而是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赛季奖金问题。

  7月11日的乒超联赛第9轮,山东鲁能主场3比0战胜江苏中超电缆,张继科并没有出现在场边。张继科表示自己至今没拿到合同,为此拒绝出战。而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是张继科近期状态欠佳,只有表现好了才能签合同。

  刘晓农解释说:“2012年鲁能俱乐部和张继科签订了4年的合同,按联赛规定,每个赛季开始之前的注册,俱乐部还要和运动员签订一份合同。张继科本赛季的(注册)合同是完成的。”

  刘晓农随后展示了张继科的合同,合同上张继科和俱乐部都有签字。刘晓农介绍,每个运动员的薪资构成分三部分——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和赛季奖金,前两部分合同上有明确说明,而第三部分是交给俱乐部和球员自行协商,另立合同。

  合同显示,张继科的基本工资是57.88万元,并有1万元/场的出场费和3.5万元/场的胜场奖。目前发生纠纷的正是第三部分赛季奖金上,张继科和俱乐部还没协调好。

  刘晓农还透露,昨天(12日),联赛委员会已经责成鲁能俱乐部和继科本人积极沟通,尽快协调好赛季奖金。无论劳资纠纷是否解决,张继科作为特级运动员,必须每场比赛出场在现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刘晓农乒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