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用冠军回击质疑:我仍是日本最好选手之一

2015年07月06日2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用冠军回击质疑福原爱用冠军回击质疑

  新浪体育讯  昨天,2015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女单决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发挥出色,以4-0横扫近来势头强劲的14岁新星伊藤美诚,摘得女单桂冠。

  四局的比分为11-6,11-7,12-10,11-4,赛后福原爱难言兴奋之情:“伊藤美诚的水平明显高于其他同龄人,我今天发挥得很好,虽然一边倒地赢了,但是相信我,这并非易事。上周的日本公开赛上我早早出局,心情非常低落。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最终弥补了遗憾,如愿夺冠。”

  日本公开赛女单第二轮,26岁的福原爱主场作战却不敌韩国选手徐孝元。无缘八强之后,还受到了部分球迷针对其身材、状态低迷等一连串炮轰。

  此番,尽管中国等队伍因担忧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而缺席,但福原爱把握住了机会,用这枚宝贵的女单金牌,给了质疑者们一个有力的回击。“今天我想向每一位展示的是,我依然是日本最好的选手之一,我的实力在这些优秀的年轻选手之上!”福原爱说。

  (何霞)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乒乓女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