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首度公开宣称有女友 自曝歌艺比马龙好

2015年07月02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资料图)许昕(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一段对中国名将许昕的采访视频。上周勇夺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的“大蟒”,更是首度公开宣称已有女友,让人心碎一地有木有。

  节目里,许昕与主持人搭着肩膀,全程用英文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

  第一个问题是回答了自己的业余爱好。“浮潜,地点是在中国的海边。(你应该去菲律宾试试。)好主意。”许昕笑了起来。

  第二个是询问在队里马龙和他谁的歌艺更好?话音未落,许昕毫不犹豫地举起左手,喊出了自己的名字,并透露了曲目,“《活着》,算是中国摇滚乐吧。”不过,当主持人希望他现场来两句时,犹豫了一两秒后,许昕卖起了关子:“秘密。”

  第三个问题,重要的来了——“许昕你有女朋友吗?”

  “有。”他语气笃定地回答道。

  “她叫什么名字?”对于许昕的坦率,主持人瞪大了双眼,连忙追问。“乒乓球。”神马!大蟒同学,你这么机智真的好吗?

  感觉被“调戏”的主持人颇受打击:“所以你以后要跟乒乓球结婚吗?”随后,节目跳转到了三个月前的苏州世乒赛上,许昕与韩国女将梁夏银携手问鼎混双冠军的画面,并配上经典老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动人旋律……

  最后,采访以主持人和许昕撞胸庆祝做结,重演了苏州世乒赛上张继科与许昕的激情瞬间。

  (何霞)

文章关键词:许昕马龙乒乓球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