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主力尽出 尚坤4-1岸川圣也

2015年06月25日07: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日本神户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严蕾 马兴华)2015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荻村杯)24日在日本神户“绿色竞技场”体育馆开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尚坤以4:1击败日本选手岸川圣也顺利进入下一轮,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共派出12名选手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男选手6人,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方博、闫安、尚坤。马龙/许昕、樊振东/尚坤、方博/闫安将搭档参加男双比赛。女选手包括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陈梦和小将刘斐。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武杨/刘斐将搭档出征女双比赛。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介绍说,除了张继科和李晓霞因伤病缺席外,中国队此次可谓主力尽出。前几年由于赛程与中国乒超联赛时间冲突,中国队主力基本放弃参加日本公开赛,今年为参赛特地提前安排了时间。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67名选手参赛。比赛共分6个项目,包括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21岁以下的男女单打。

  本站比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高级别——超级站赛事。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按奖金额度的不同分为超级赛、系列赛和挑战赛。(完)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日本岸川圣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