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全国冠军赛总决赛 福建夺男子接力冠军

2017年04月22日10:49 南方日报 微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21日,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继续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在男子接力赛中,福建队的徐卓成、刘畅和刘兴隆在比赛中完成逆转获得冠军,广东队以及上海队分列二、三位。

  在上午进行的击剑以及游泳比赛结束后,湖北队、上海队以及广东队占领前三位,福建队仅名列第七位。

  第三项马术比赛开始的时候,广州天气开始变坏,雷声加雨点影响了运动员以及马匹的发挥。尤其是马匹,拒跳以及踢下杠子的情况屡屡发生。此后雨势渐大,比赛不得不中断20分钟。

  由于天气影响,大部分队伍在马术比赛中表现一般。不过广东队员显示了对马匹的良好控制力,失误相对较少,马术比赛结束后他们实现反超,取得第一的排名,为最后的跑射联项赢得5秒的领先起跑优势。福建队也凭借在马术项目上的稳定发挥,名次上升到第四位,在最后一项的跑射联项比广东队落后23秒起跑。

  23秒,是一个很大差距,不过福建队在跑射项目中发挥相当出色,尤其在射击方面表现稳定。当时广州还下着小雨,福建队员徐卓成表示,这种天气让他越跑越兴奋。最终福建队在最后一项完成逆转,获得本次男子接力赛的冠军。

标签: 现代五项男子接力福建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