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国际奥委会召开执委会会议 为巴赫连任做准备

8日国际奥委会召开执委会会议 为巴赫连任做准备
2021年03月08日 10:37 新浪体育

  据外媒报道,国际奥委会(IOC)执委会将在本周三(3月10日)的第137次IOC大会前,于8日举行最新的一次会议。

  在这项每月一次的远程会议中,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是主要议题之一。执委会将听取2020东京奥组委和协调委员会的报告。维克多-卢卡申科在取代了其父、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出任该国国家奥委会主席后,也将出席本次会议。

  这对父子因被指控对运动员存在政治歧视而被禁止参加东京奥运会,甚至白俄罗斯国旗仍有可能被禁止出现在东京奥运会上。此外,有关夏季和冬季联合会以及国家奥委会和运动员的报告也将被提交。

  执委会会议主要是为了本周的IOC大会做准备,巴赫将在会上当选连任主席。巴赫的当选是周三的主要内容,而未来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和2025年IOC大会将是次日的关键议题。

  奥运议程2020+5是国际奥委会的最新路线图,将成为周五(3月12日)讨论的头条。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