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因体育上线美式篮球班 训练+比赛创新教育新模式

动因体育上线美式篮球班 训练+比赛创新教育新模式
2019年10月28日 13:20 体育综合

  继10月份推出动因少儿体适能课程之后,动因体育产品线再添新成员:动因美式篮球班正式上线。

  动因美式篮球班是基于动因体育长达9年的体育培训经验,由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主导,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4-16岁青少儿的篮球培训产品,旨在以篮球培训为基础,通过精选北美外教教学,在营造双语授课环境,让孩子体验美式教学、提高口语能力的同时,帮助孩子迅速提升国际化篮球专项技能,强化个人及团队实战能力。

  与美国青少年篮球相比,中国青少年篮球在技术技巧上并没有明显差别,但在实战中,身体对抗、速度、技巧运用等方面的问题却暴露无遗。基于此,动因体育打破传统篮球教育的固性思维,创新性地推出了“训练+比赛”的教育模式,将比赛内容融入到日常训练中,让孩子在平时就能感受到实战的氛围,从而不断强化实战技术和体能。

  在课程训练上,动因体育聘请了多位北美地区篮球经验丰富,且爱孩子、懂教育的教练,按照美式篮球标准,训练学员的篮球技能,通过进阶式的训练,提高孩子们的篮球技能和体能,为比赛打好基础。同时,多元化的课堂模式、互动的教学形式,以及丰富的组合训练内容,也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感受到篮球的魅力。

  此外,动因美式篮球班更注重比赛的价值。在每一节日常训练课程中,除了完成体能训练、专项篮球技巧训练、技战术训练之外,在每次课程结束前的15—20分钟,教练还会组织学员进行比赛,让孩子在每一节课程中都能接触到实战的训练内容,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

  除了日常的训练比赛之外,动因美式篮球训练班还设置了月度教学比赛,每个月安排1次90分钟的班内实战比赛;班级教练也可以以班级为队伍,组队报名参加动因体育举办的大型内外部比赛,让孩子在不断的实战中,更切身地了解比赛,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突破力,提高国际化专业竞技素养,形成国际化专业比赛规则意识,而不是将对于比赛的认知仅仅停留在理论层面上。

  动因体育还自主研发了专业的线上积分系统,为比赛及培训提供大数据支持。在每一次比赛中,线上计分系统都会记录展示比赛数据及学员数据,在比赛结束后,教练可以根据学员的比赛情况,同时结合线上积分系统的大数据,对每一个学员的比赛情况进行系统分析,通过科学化、数据化的方式,总结每位学员的实战技术和战术短板,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赛事水平。

  动因美式篮球班是动因体育不断探索和尝试的成果,助力了动因体育产品升级,使得动因体育教育生态布局更加完善。而“训练+比赛”的教育模式更是突破了传统体育教育的固性思维,为整个体育教育培训生态的良性发展建立了行业标准;同时,实现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生理及心理等各方面的全方位素质教育,给孩子成长的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