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潜艇进”赛艇赛苏州开赛 30队伍逐浪护城河

2018“深潜艇进”赛艇赛苏州开赛 30队伍逐浪护城河
2018年09月10日 14:01 体育综合
2018“深潜艇进”赛艇赛苏州开赛,30队伍逐浪护城河。 2018“深潜艇进”赛艇赛苏州开赛,30队伍逐浪护城河。

 

  9月9日,2018“深潜艇进”赛艇公开赛苏州站赛事在温婉古典的苏州护城河上正式拉开帷幕。苏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平玥、苏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卜秋、亚赛联名誉主席及深潜体育创始人王石、深潜体育CEO周寅猛博士、万科集团监事会主席解冻、苏州万科总经理韦业宁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本次公开赛由苏州市体育总会、苏州卫计委指导,深圳市深潜运动健康有限公司主办、 苏州万科协办,苏州市龙舟协会、苏州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东方水城旅游发展公司、苏州水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皮划艇协会、苏州蓝天救援队、苏州奥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此次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

  这次苏州赛事也是深潜公司“大运河”计划的首次试水,此计划旨在利用运动、健康、商业、文化、公益等元素整合并盘活运河城市的资源,为市民提供健康生活平台,让深潜在当地成为运河城市文化传承、文化交流、产业升级的名片,让运河城市焕发新的生机。

  此次“深潜艇进”赛事选址在苏州护城河及相门古城墙举办,即是打造一场古与今的对话,西方与东方的交流,动与静的平衡。百舸争流的赛艇竞赛为苏州古城带来勃勃生机,而温婉厚重的苏州古城为赛艇增添了东方气韵。

  亚赛联名誉主席及深潜体育创始人王石表示,“本次苏州站的赛事是2018年深潜艇进系列赛的第三站,继北京、扬州之后,深潜又一次将赛艇爱好者的聚会带到了苏州。这次赛事是深潜运河名城计划的重要组成,也是将“古今中外”四个字在一次赛事中完美融合:所谓“古”和“中”,是指这古城、运河、园林所传承的古老中华文明;而“今”和“外”,则是指源于英国的赛艇所汇聚的国际交流舞台。”

  本次大赛前后历时2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30支队伍450名选手参赛。一声枪响后,比赛正式开始。温婉的护城河不再平静,河面上水花四溅,选手们的心中洋溢着必胜的决心。各参赛队伍逐浪运河,难分伯仲。同时,河岸上的观众激情呐喊,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火热的场面将积极向上的赛艇精神展露无遗!最后,经过多轮角逐,来自浙江万科赛艇运动俱乐部的两支队伍,分别以19分36秒5和24分42秒83的成绩获得了冠亚军,江西艇进赛艇队则以25分8秒57的成绩获得了季军。

  赛后,获得追逐赛冠军的浙江万科赛艇运动俱乐部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深潜体育的每场赛事我们都会报名参加,有序的赛事组织和贴心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潜不愧是唯一具备全国范围大型水上赛事举办资格的民间机构,在赛艇赛事规模和活动影响力上都是最大的。而此次赛事的夺冠,让我们离今年深潜设立的年度大奖100万人民币又进了一步。

  此次的苏州赛艇公开赛是深潜自2016年以来举办的第10场大型赛事。两年多以来,深潜赛事的脚步已走过北京,扬州,深圳,哈尔滨等10余个城市,打造了中国杯、深潜艇进及海岸赛艇三个赛事IP,形成了“水上赛事+企业家论坛+全民健身”的深潜赛事模式。

  关于深潜体育——健康生活方式提供者

  深潜体育起源于王石先生发起的企业家海外训练营,号召大家“深深地潜入”和沉浸到当地的社会及文化中。是他将多年企业经营与海外求学的思索,与世界顶尖学术资源结合而发起的项目,旨在通过全球视野与体育文化重塑中国企业家精神,为国人的生活方式融入运动及健康的基因。

  公司致力于赛艇和教育培训,目前公司有俱乐部运营、深潜学院、深潜少年班及赛艇赛事运营这四个主要板块,未来还会开展多元经营,打造为以体育为核心的健康生活品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