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动中国”西北赛区 西北工业大学获3X3冠军

“留动中国”西北赛区 西北工业大学获3X3冠军
2018年06月27日 20:15 体育综合
西北工业大学获第三届“留动中国”西北赛区 3X3篮球赛冠军 西北工业大学获第三届“留动中国”西北赛区 3X3篮球赛冠军

  6月27日 ,第三届“留动中国”活动西北赛区3x3篮球赛于上午8点30分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将13支参赛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采取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四名代表队进入八强。八强队伍采取两两对战晋级的方式,角逐出最终名次。

  小组赛过后,挺进八强的代表队有:A组的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队、兰州交通大学代表队、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和郑州大学代表队;B组的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和新疆师范大学代表队。

  八强之间的比拼在下午开始。经过一上午的比赛,选手们已经完全适应了比赛场地,进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无论是三分球还是突破得分,都越来越能够展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比赛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也随着每一粒进球而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和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开场,双方的防守强度都很高,比赛进行到将近5分钟时,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才率先进球。高强度的防守消耗了运动员们太多的体力,西北工业大学抓住机会,连续命中投篮,将比分反超。终场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13比10。

  最终,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夺得3x3篮球赛的冠军。河南工业大学代表队和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外,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新疆师范大学代表队、兰州交通大学代表队、太原理工大学代表队和郑州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第4到第8名。

  明天上午将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校园内进行本届“留动中国”活动西北赛区的最后一个项目——定向越野比赛。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是由教育部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面向在华近50万外国留学生打造的文化活动品牌。活动以体育赛事为基础,文化表演为纽带,全面展示在华留学生与中国大学生健康、积极、自信、团结的阳光形象,并且加强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