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F1摩托艇赛场花絮 父亲节-爸爸去哪儿了?

水上F1摩托艇赛场花絮 父亲节-爸爸去哪儿了?
2018年06月19日 08:14 体育综合
中国天荣队的“爸爸们”又一次在海外度过父亲节 中国天荣队的“爸爸们”又一次在海外度过父亲节

  6月17日,一年一度属于全世界的充满亲情温馨的节日——父亲节。就在全世界的爸爸们尽情享受亲子天伦之乐时,有一群特殊的“爸爸”却因为工作原因无法陪伴孩子……

  这一天,正值2018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的决赛日,无论是国际摩联官员,还是代表中国出征的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抑或是其它国家的赛手,甚至包括工作人员,这一天,都特别忙碌!

  尽管如此,由于“父亲节”所蕴含的特殊意义,F1摩托艇赛场上的爸爸们也不会忘记以适当的方式庆贺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F1摩托艇伦敦赛场上的爸爸。

  国际摩联高官童心未泯、释放天性

国际摩联主席丘里与国际摩联F1委员、中国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父亲节释放天性国际摩联主席丘里与国际摩联F1委员、中国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父亲节释放天性

  在2018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举办的时刻,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简称国际摩联)主席拉斐尔莱·丘里(Raffaele Chiulli)来到伦敦,与国际摩联F1委员会委员、中国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一起为赛事 “站台”。

  作为国际摩联的高官,丘里和李浩杰作一直致力于体育赛事的推广和运营,工作繁忙,废寝忘食,鲜少有时间陪伴孩子,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二位也以父亲的名义在“父亲节”释放了一把天性。

国际摩联主席丘里工作之余享受童趣国际摩联主席丘里工作之余享受童趣

  在外界看来,作为国际摩联的高官,他们一直都站在聚光灯下,风光无限,他们掌舵着一项运动的发展,拥有赞誉无数,不过,人们常常容易忘记了这些站在台前大佬不仅是行业的中流砥柱和灵魂人物,他们还是一个家庭的主心骨,是孩子眼中的“超人爸爸”。

国际摩联F1委员、中国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与他的宝贝国际摩联F1委员、中国天荣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浩杰与他的宝贝

  在为F1摩托艇事业发展不断奔波的时候,忙碌成为他们工作的日常。不过,即便工作再忙,作为父亲的他们都会在办公室放上一张与孩子的合照,定格下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无论工作再忙,他们心里始终都牵挂着家庭,牵挂着儿女,一想到他们就会泛起会心的微笑,儿女就在父亲那最柔软的地方。

  中国天荣队随队记者的父亲节:娃又想爸爸了

  李明,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随队记者,在过去十几年间一直陪伴中国天荣队征战全球,多次完成了重大的赛事新闻报道。在他的影响下,他的儿子小钢镚从小就钟情F1摩托艇运动,每次见到父亲制作的赛事视频新闻,都会非常认真地观看。

李明父子温情时刻:大手牵小手,前路一起走。李明父子温情时刻:大手牵小手,前路一起走。

  作为常年跟随赛队出征的记者,李明在海外期间便无法陪伴孩子。孩子刚出生没多久,李明便有任务需外出。更令人感慨的是,有两三次,当孩子发高烧的时候,他却随队在海外,跟踪赛事报道,无法照顾孩子——每每谈及这些,这位坚强的父亲便会眼角噙泪,让人顿生难受之情。

  在父亲节当天,小钢镚特意通过妈妈的手机向李明发了一条微信:爸爸,我想你了。

  外国赛手的父亲角色:“酷爹慈父”VS“炫娃狂爸”

  对于赛手来说在外比赛已是家常便饭,但不能和孩子共同度过父亲节些许有些遗憾,对于这些平日里总是体验速度和激情的赛手,孩子的陪伴是最好的放松,平日里酷酷的萨米·瑟里奥(狂鳄队)在陪伴孩子的时候就显得特别的温柔。

萨米·瑟里奥牵着孩子的手,尽显慈父风范萨米·瑟里奥牵着孩子的手,尽显慈父风范

  阿布扎比队的肖恩·多仁特在赛场外更是个“炫娃狂爸”,时刻不忘将自己的女儿晒出来,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面让人羡慕不已。

肖恩·多仁特去哪儿都不忘炫娃肖恩·多仁特去哪儿都不忘炫娃

  值得一提的是,6月17日,F1H2O伦敦大奖赛中国天荣队的两名赛手都登上了领奖台——分获亚军和季军,在他们成功的背后,是一群人默默地在背后付出。在中国天荣队中,大多数已为人父,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为了F1摩托艇事业在外奔波——赛队在F1H2O伦敦大奖赛的成功,就是他们最好的礼物。

  向F1摩托艇赛场上的“爸爸们”致敬!

李明摩托艇天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