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2035年:朱婷执掌女排 费德勒纳达尔还在PK

写给2035年:朱婷执掌女排 费德勒纳达尔还在PK
2018年06月07日 13:47 新浪体育
全国卷作文题目 全国卷作文题目

  6月7日,高考第一天,全国卷作文题目燃爆。《写给2035年》,把它装进“时光瓶”,留待2035年开启,给那时18岁的一代人阅读。

  算了一下,本宅2035年有多老?嗯,还没有到退休年龄。那么,2035年,你们多大了呢?

  人总是要有梦想的,至少也得是遐(瞎)想,所以接下来我们就姑且畅享下2035年的体坛吧。

  朱婷:41岁的朱婷在40岁的时候走马上任,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她的目标是带领中国女排在2036年奥运会上第五次获得金牌。二十年前,2016年的里约朱婷曾以主攻身份获得过奥运会的金牌。朱婷的目标是和顾问郎平一样,成为球员和教练都拿过奥运会金牌的传奇。

  郑智:55岁的郑智依然为中国足球操碎了心,虽然退役不过十年的时间,但刚刚过去的2034年世界杯中国男足再一次饮恨,郑智决定站出来,奋力一搏,以主帅身份再战,力争2038年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姚明:以后你们做世界杯必备知识的时候,别再提我了,我从篮协到足协,容易吗?

  张继科:如今的影迷似乎都不知道我当年445天就成就了世乒赛、世界杯、奥运会的大满贯。哎!

  林丹:宗伟啊,最近有元老赛,你参加吗?好多人都想看看林李大战呢?

  费德勒:2035年的温网我将见证女儿、儿子实现单打、双打、混双的金满贯。纳达尔:2035年的法网我将击败费德勒的孩子夺得第XX个法网冠军。你俩继续,反正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都已经许久没有消息了。对了,亚洲大满贯纪录的持有者目前还是李娜。

  博尔特:我才49岁而已,足球踢腻了,我准备重返田径场了,这次我要去尝试马拉松。

  詹姆斯:年过半百了,戒指都戴满了,再拿冠军就没地方戴了,得给别人点儿机会了,还是退役吧。

  菲尔普斯:我求求你们了,别再劝我复出了,我大儿子Boomer2032年奥运会上已经拿到过三枚金牌了。他估计会超过我8金的纪录。

  纯属娱乐,欢迎补充,每天给自己一点儿希望,人生不无聊!

  (多远都不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