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4814人随录像做健身操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11-12 13:49: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罗琼(左一)、熊文(左二)向大田县文广新局局长林春忠授予证书。 吕明 摄

  中新网大田11月12日电 (叶秋云)“2017年11月12日,在中国福建大田组织的‘最多人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挑战中,有效人数为4814人,挑战成功。”12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熊文宣布福建省大田县“最多人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12日上午,5000名挑战者齐聚大田县文体中心,共同跟随视频进行健身操表演,并以4814人的有效成绩打破了此前由3784人在广东省广州市同时做健身操而保持的“最多人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

  来自城区中小学、社区健身爱好者共同跳大田健身操舞推广套路《go精彩》参与挑战。 吕明 摄

  13岁的挑战者吴敏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健身操可以锻炼身体,不管是成人、老年人,还是小孩,都很喜欢这项运动。“很荣幸能成为本次挑战的参与者,我会终身难忘的。”

  57岁的挑战者张榕萍正与参与挑战的姐妹们在文体中心自拍。张榕萍告诉记者,勤做健身操,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让生活更加阳光,心态也更加阳光、灿烂。

  本次挑战由中国体操协会大田大体操培训基地与浩沙集团联合组织,来自城区中小学、社区健身爱好者共同跳大田健身操舞推广套路《go精彩》参与挑战。

  12日上午,5000名挑战者齐聚大田县文体中心,共同跟随视频进行健身操表演。 吕明 摄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罗琼表示,“最多人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挑战,目前已经是第五次打破纪录,很多人参与挑战,感受蓬勃的体育精神和吉尼斯世界纪录敢于挑战的精神。“希望更多的大田人民,乃至福建人民参与,一起挑战自我,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完)

标签: 健身操大田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