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Pac-12中国赛再度来到上海 10月13日正式开票

2017年10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Pac-12中国赛来临

  10月11日,Pac-12联盟正式宣布,由阿里巴巴集团赞助呈现的2017年 Pac-12中国赛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火热开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男子篮球队将会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的中国观众面前一展球技。Pac-12中国赛门票将于10月13日公开售票。

  本次比赛票价为人民币780/600/480/280/100元,10月13日上午10点开启全国公开预售。届时,球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 (damai.cn

  )在线抢票。

  本次比赛将是Pac-12第三次在中国开启男篮联赛常规赛。在2015年首次Pac-12中国赛上,华盛顿大学战胜了德克萨斯大学。随后的2016年Pac-12中国赛上,斯坦福大学战胜了哈佛大学。Pac-12中国赛标志着Pac-12成为美国大学体育及职业体育界中第一个在中国举行正式常规赛的美国体育联盟。

  本次Pac-12中国赛将拉开美国大学篮球2017-2018赛季常规赛的序幕。比赛将于上海当地时间11月11日(星期六)中午12时30分正式开赛,美国及中国球迷均可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

  作为Pac-12中国赛至2020年的指定赞助商,阿里巴巴集团将同时负责赛事票务及相关推广。阿里巴巴也将通过移动及电子渠道平台直播当日赛事。此外,阿里巴巴也将邀请两所大学的代表团及球员前往集团在杭州的总部参加关于中国经济及电子商务的教育研讨会。

  作为Pac-12的长期合作伙伴,中国教育部下属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FUSC) 将共同举办这次的比赛。AEG Asia也将再次负责比赛现场的运营。

  2017年Pac-12中国赛也将邀请两支来自美国知名大学的的代表团来到中国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12名,而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工程学院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前十。来自两所知名大学的代表团将在一周内参加包括教育研讨会及走入社区的活动。

  今年的Pac-12中国赛,对阵双方将首次为两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其中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打入了2017年NCAA男子篮球锦标赛16强,而佐治亚理工大学则成功闯入全国邀请赛决赛。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子篮球队曾获得过11个NCAA锦标赛冠军,2016-17赛季球队状态复苏,以31胜5负的总战绩在美联社举办的Top 25投票中获得第八名。本赛季主教练Steve Alford保留了7名学生球员,包括Aaron Holiday和入选Pac-12联盟优秀阵容的Thomas Welsh,还新增了在麦当劳全美高中明星赛中表现出色的前五顶级球员Jaylen Hands和Kris Wilkes。

  曾培养出6届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全明星Stephon Marbury的佐治亚理工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教练Josh Pastner的教导下走出低谷。他来到佐治亚理工学院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获得了21胜16负的总战绩。佐治亚理工学院至今共16次晋级NCAA锦标赛,包括1996年Marbury带领球队赢得大西洋海岸联盟常规赛冠军。

  过去两年的Pac-12中国赛均成功举办,赛事每年均吸引了超过七千名粉丝到场观赛。2017年Pac-12中国赛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举行。宝山体育中心是现中国女子篮球联赛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的主场,同时也曾举办过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的比赛。去年,Marbury和Tracy McGrady参加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也在宝山体育中心举行。

  Pac-12全球推广计划(Pac-12 Global)成立于2011年,Pac-12全球推广计划旨在通过学生运动员国际交流及体育赛事,积极地将Pac-12联盟及其成员大学推广至全球范围。这项计划基于全世界对体育竞技的共同热爱,不断地支持Pac-12成员高校正在推进的全球化战略。

标签: Pac-12理工学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