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摔角手花心第一次交给侄女 现在要睡女儿?!

2017年10月01日14:42 新浪体育
引起关注的照片

  57岁的美国前WWE(职业摔角)明星马蒂-詹尼蒂,前段时间在自己的FACEBOOK上放了一个年轻女生的照片,同时公开说了以下一段话:“如果你们爱我,就象我爱你们的那样多,请给出你们的建议。两周前做过DNA测试,她不是我女儿。以前我们不会考虑那事,你不能这样,但现在还不行吗?对男人来说,她真是火辣的紧啊!但是呢,她依然是我女儿啊!我又想要,又不能......”

  这则消息一放出,直接炸了!号称什么鸟没见过的网友集体楞神,一,他就这么想上自己女儿?二,他什么时候有的女儿?三,既然DNA检测不是他女儿,那么那么,简直越想越乱。但很多人看到这条,第一反应是文章挺符合詹尼蒂本人,因为他自己原本就是以浪荡形象出名,号称睡过上万女人。而且他自己公开坦白过,12岁第一次破处时,对象是自己的侄女。所以女儿嘛......

  但詹尼蒂很快辟谣,他称这是条假新闻,是黑客进入了他的系统,用他被盗用的女儿照片来编造了这些话。詹尼蒂伤心的说:“我的FACEBOOK被黑客侵入多次,要考虑换地方了。我最大的失望是,除了几个铁杆粉丝,就没人来问过真伪,尤其是媒体,起码问我一下吧!”

  黑客的事算是辟谣了,但这个女儿又是和谁生的呢?詹尼蒂没结过婚。其实只是干女儿的身份,是詹尼蒂在2014年认的,名字叫比安卡-马奇奥尼。当年詹尼蒂曾骄傲的说这是他认识的第一个20岁女生,而且还很牛气的说:“哪个男人敢盯着她看两眼,我保你脚踝断裂!”此外,詹尼蒂和比安卡的关系确实好,他曾一个论坛为比安卡的双性恋身份辩护,由此得到比安卡的信任。

  事情好象是结束了,但好象没结束。显然那名黑客对詹尼蒂的性格非常了解,才做出了这份不会引起大怀疑的假消息。而詹尼蒂遇到比安卡之后,曾说出“为了能让你为我自豪,我要放弃以前的浪荡生活”的话。我们很难看出他对比安卡的表态,算是父女之间的家庭对话,还是恋人之间的表白,好象都差不多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摔角乱伦WWE詹尼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