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 中国再下三城金牌增至9枚

2017年09月22日12:35 新华网

  新华社阿什哈巴德9月21日电(记者周良)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正式比赛21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队当天在台球、跆拳道和举重项目中各斩获一枚金牌,在泰拳和跆拳道比赛中各有一枚银牌进账,还在台球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这样,中国队的奖牌增加到9金8银8铜。

  在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袁王建以抓举103公斤、挺举120公斤,总成绩223公斤夺冠。在抓举比赛中,袁王建优势突出,成绩比排在第二的马绍尔群岛运动员萨瑟尔多出13公斤。在挺举比赛中,萨瑟尔的前两把成绩都高出袁王建2公斤。但在第三把试举时,袁王建把成绩追平,最终摘得金牌,萨瑟尔获得银牌。在目前已经决出的11枚举重金牌中,中国队独得5枚。

  颜丙涛当天在男子台球6红球斯诺克个人赛中,以5:1轻取伊朗选手瓦赫迪获得冠军。颜丙涛曾获得2014年世界斯诺克业余锦标赛第一名,在参赛选手中战绩比较突出,赢得也比较轻松。

  在女子跆拳道67公斤级比赛中,曾获得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女子73公斤级比赛第一名的高盼以7:2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获得金牌。周俐君和郭冬旺分别在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和男子泰拳71公斤级的比赛中为中国队增添一枚银牌。在女子台球9球个人赛中,中国队的刘莎莎获得铜牌。(完)

标签: 武道金牌运动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