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首日多位奥运冠军将登场 陈颖冲击气手枪金牌

2017年08月28日09:52 新浪综合

  今日看点

  北京男女乒力争开门红

  今天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一比赛日,尽管决出金牌数量不多,但依然有几位奥运冠军级别的选手会亮相赛场。北京代表团也不乏争金点,例如“老枪”陈颖以及赛艇女子四人单桨项目。

  跳 水比赛今天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但却是最重要的两个决赛项目——女子3米跳板和男子10米跳台。奥运冠军施廷懋以及陈艾森将分别代表重庆以及广东队出场 征战,他俩也是今天所有参加各项决赛运动员中名气最大的选手,进入这两项决赛的还有邱波、王涵等世锦赛冠军得主。只可惜在这两项决赛中没有北京选手的身 影,奥运冠军林跃因为按照全运会跳水“每名选手最多只能参加两项比赛”的规定而放弃了男子跳台的角逐。

  在有北京运动员参加的决赛项 目中,奥运冠军陈颖将会全力冲击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的金牌,这位年届40岁的老将格外珍惜自己为家乡征战的机会,她也有实力去争夺这个冠军。在赛艇的女 子四人单桨项目决赛中,北京的巨蕊等四位姑娘也将为冠军而战。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将从今日开始,首轮比赛中北京男团将会对阵云南队,由马龙、闫安等国际国 内最优秀球员组成的北京队取胜不成问题。女团比赛一日两赛,北京女队先打云南队,再战解放军队,有奥运冠军丁宁领衔,成绩自然也不会太差。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  刘艾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