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五环变四环 瑕不掩瑜期待闭幕式弥补

2017年08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五环展示中

  北京时间8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天津举行。在这次开幕式展演中,漂亮的3D全息投影技术和华丽的舞美设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全运会也首次展示了奥林匹克五环元素,有点小小遗憾的是,在展示五环时,设备出现了小小故障,出现一个意外的小插曲。

  本届全运会的开幕式3D全息投影技术,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借鉴了上届索契冬奥会。而有趣的是,在五环的展示中,天津也跟索契犯了一样的失误。五环只亮了四环……而不同的是,索契是群舞点亮失误,天津这次失误可能是与3D全息投影设备有关系。

1/13
2017年8月27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灯光失误五环变四环。

  不过纵观本次文艺汇演,整体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虽然受到了连绵雨天的影响,在某些细节的成像上显得不够完美,但全体演职人员还是克服了相当的困难,为全国人民贡献出了一台出色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索契冬奥会上,善于自嘲的战斗民族弥补了五环变四环的缺陷,那么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期待,在全运会闭幕式上,天津组委会也能够弥补开幕式上的遗憾吧!(Edis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冬奥会开幕式五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