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冠军赛启动仪式召开 赛事将历经6个月

2017年04月24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致辞

  4月11日,“德丰利达杯” 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启动仪式暨德丰利达集团门球产业布局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德丰利达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辖下中国门球协会的合作,在2017年又将开启新的篇章。

  上午9:00,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内,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袁军、中国传媒大学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姜鹏、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共同参与了校园内全新门球场地启用仪式。仪式结束后,传媒大学老年门球队与德丰利达门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交流赛。

  随后,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国际交流中心正式召开。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在致辞中表达了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门球协会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要将“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打造成为国内体育精品赛事的决心。并表示2017年是门球项目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德丰利达集团布局门球产业,开启体育产业版块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将以中冠赛为核心,围绕门球赛事组织运营、中国门球冠军赛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发、场馆建设运营、教育培训认证、衍生品开发与市集打造五大版块进行门球产业布局。

  目前集团已经探索出了一条景区发展与赛事运营结合的道路,旗下包括湖北黄石大冶小雷山风景区、河南南阳丹江坐禅谷养生旅游区、山东威海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在内的四个旅游养生基地都已成为中国门球冠军赛指定比赛场地。

  2016年,湖北大冶小雷山温泉养生旅游度假村9块门球场地投入使用;2017年,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将建成总占地7000平方米、四季恒温的共享空间;山东威海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体育公园正在建设中;2017年年内德丰利达集团旗下景区30余片门球场地将全部投入使用。

  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中国门球冠军赛以来,我国门球参加国际大赛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突破成绩。另外致辞中也确认了 “德丰利达杯” 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将于四月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十月底结束。总决赛将于10月23—29日在山东威海文登市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举办。到时各分赛区选拔的120支优胜队伍将参与到总决赛当中,预计规模将创中国门球冠军赛历届之最。

  随后,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德丰阳光温泉养生度假区总经理杨光、威海德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丛贝、北京德丰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梁剑一同揭幕了中国门球冠军赛吉祥物。

  回顾 “德丰利达杯” 2016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共有32个分赛区,超过1600支队伍2万名运动员参与了该项赛事。这也是中国门球协会2016年度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门球赛事。会上中国门球协会充分肯定了德丰利达集团在2016年为中国门球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在全场领导、嘉宾、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的见证下,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向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颁发了“全国门球推广贡献奖”。

  自国务院印发关于《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以来,李克强总理又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更多人享受运动快乐”的倡议。这一系列的重要文件发布,无一不彰显党中央、国家对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视与决心。时逢体育盛世,德丰利达集团将秉承“以德为先 共享丰盛”的企业理念,以“大健康产业”为企业核心,通过与中国门球协会的通力合作,多元化推动门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打造一条独具德丰特色的康养小镇+体育之路。(重庆在线)

标签: 门球冠军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